close
照片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erlynslove&b=53&f=1995479185&p=6

週三跟公司請了特休假,

和老爺一大早就到蘇菲雅報到。

一早清醒時,聽見窗外嘩啦啦的雨聲,

心都涼了一半。

這樣外拍怎麼辦>"<!!

彬哥可是要到7月份才有空內!!

到蘇菲雅前,我還在車子上面指著天怒吼:你只可以給我下到10點!聽見沒!

然後車一到蘇菲雅門外,

『啪──』雨更大了。囧。

只好決定先拍室內,晚點在看看情形。

於是乎,Tiffany幫我準備羽毛裝的造型。

化妝、上髮捲,老爺在一旁吃北海鱈魚香絲,

喂喂~你乾脆去吃報米花好了。更像看戲。



第一套‧室內‧羽毛婚紗

真的很像一隻鳥→白鴿白鴿(請自哼廣告曲調)

因為是羽毛造型,所以Tiffany沒有額外在髮型上做誇張的表現,

素雅的白蕾絲也很漂亮,

不知是老爺緊張還是害羞,

整個人憨憨笑不出來,

害我都笑到嘴巴抽蓄了~哼哼!

拍的過程中,彬哥說,剛剛出去的那組人說淡水那邊沒下雨,

所以我們拍完這一套就準備出發啦!

拍完了這一套白鴿裝,Tiffany馬上幫我換另一件外拍白紗和造型,出發去大屯花卉農場,GO!



第二套‧大屯花卉農場‧長襬白紗

這件禮服的襬還真不是普通的長,

下過雨的大屯花卉農場些許泥濘,

當長襬碰到泥土時,心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拍了鼠尾草、除蟲菊、白風車、彬哥都會細心的指導,也會提醒,

最後水面的拍照,讓長襬浸水,

讓衣服變的好重,

整個下滑讓NUBRA出來透透氣了,哈哈!

拍完這裡也兩點多了,換了衣服、造型,往小白宮出發!



第三套‧小白宮‧黑白馬甲禮服

這套看似素,其實造型不在衣服上,而是頭髮,

Tiffany在我的頭毛上用了抓紗,脖子也用了紗做成了玫瑰領巾,

風格和之前兩到衣服大大不同,

比較俏麗,

在這邊也是咻咻咻很快的拍完了,

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滬尾袍台附近的大草坪!



第四套‧大草坪‧黃色抓紗禮服

這一次造型接了假髮,

用成長髮自然垂放的造型,

配上可愛的小黃花髮式,整個是青春洋溢啊!

但是不得不說!

帶狗去散步的人也太沒有公德心了吧!

一堆新鮮的大便,

大大小小,

要找個乾淨的地方坐下都很難,

何況是要躺下,

我都要哭了我,

彬哥也很無言,

他說這裡以前沒有這麼髒,

帶狗去草坪玩耍我沒意見,

但是請各位狗主人也處理一下妳們寶貝狗兒的屎好嗎?

害我的禮服沾到了屎,

很醜耶!

太沒有公德心了!

轉換一下心情,往海邊出發了。



第四套‧沙灘‧湖水綠長襬緞面禮服

我只能說Tiffany是太強了,

從黃色的禮服換成這一套,竟然是在路邊達成,

Tiffany先將我身上的禮服拉鍊拉下,脫下肩帶,

從上罩下綠色禮服,

先穿好上身,拉好衣擺後,

從裡面拉下黃色的禮服,

好神喔!實在是太崇拜Tiffany了~

陰天的海邊,別有一番情調,

這沙灘上加我一共有三對新人正在拍攝,

這件禮服裙襬也很長,

拍完整個衣服也溼答答髒兮兮了,

不知道洗衣店的老闆臉會有多囧。



濛濛的太陽,拍不到美美的夕陽,

大家都累癱了,

有勞老爺開車載大家回板橋,

我也很盡責的沒有睡覺休息,

今天這樣外拍,

氣氛一直很歡樂,

謝謝彬哥、Tiffany、小兼(不知道是哪個"ㄐㄧㄢ"),

接下來又是5/2挑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