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周三就要拍照了,

下午請了假,要去蘇菲雅挑婚紗。

其實是約四點開始挑啦,

但是從五股出去的公車,

都要看班次,而且人家想要和小花蓮吃飯,

所以我就12點半離開公司,

前往搭公車去板橋府中站。

中午是吃博多拉麵,

小花蓮說網路上很多好評,

之前和老爺經過也很想進去吃吃看(每次經過都眼巴巴滴看著),

於是乎就在博多拉麵集合!

我們都點了炸雞博多拉麵,

濃濃的豚骨高湯好香,

底下還有保溫裝置(其實也就是像臭臭鍋的小火爐啦),

害我在撈麵時不想心燙到(本人就是粗腳粗手的真不好意思~),>"<。

還有那個什麼烤布蕾,也不錯,

可樂餅還真是詭異的食物,

喔喔~請別誤會,我說詭異不是難吃,

是好吃,但不是我會主動去吃的食物。

之完午餐後,兩個聒噪的女人去了丹堤咖啡,

小花蓮還幫我畫妝喔!

補了點眼妝,是想讓試婚紗時更有整體感,

小花蓮真不是蓋的,是假的XD

但是我右眼比較內雙,眼妝真的不好用內~多虧了小花蓮,

友好度+100!!!!!



蘇菲雅挑婚紗!

今天是王和小花蓮第一次見面,

就很熱絡,

厚厚~這樣可是風向星座都到齊了,

俺是水瓶,王是雙子,小花蓮是天秤,

哩看看哩看看多完美啊,

可見等等會多吵多聒噪,

一開始挑婚紗時,

想說我皮膚黑,不挑亮色的,

結果到最後都是亮色的~XD

最愛的是羽毛的白紗,

然後是淡黃色的禮服,

接著是湖水綠的禮服,

當然還有另一組白紗和兩套晚宴,

整個試穿的很高興很快樂,

雖然一開始挑的時候沒有很順利,

氣氛也有點不好,

但是後來漸入佳境,

整個就HIGH了~

禮服都確認厚,

也再次一一換上給小花蓮拍照,

小花蓮很自豪的說,她把我拍的很美,

她和王的結論是:背後鈴!

因為背面比較美。

挖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