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二點,約了幫堂嫂用訂婚的新祕雯珊來試妝。

重點是,老爺要來,小花蓮也要來。

湊、熱、鬧。

這可是小花蓮第一次來我家喔!

而且沒有迷路耶,

(謎之音:搭小黃還會迷路的話就是要白賺你一筆)

小花蓮沒有準時,

也沒有提早,是的,遲到了,

不過也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他只是沒有來參與到開場罷了,

哈哈~

雯珊真的很棒內,

手腳俐落,

也解釋的很清楚,

左右臉試了不同的妝感,

然後我愛上了誇張的假睫毛,

婚宴那天要濃濃的!

訂婚和結婚那天就是淡雅一點,

我是怕我會哭花啦!

哭到假睫毛都掉了XD

右眼貼了下眼睫毛真的好不一樣,

各人覺得美到不行啦,

肥孜孜不是肥孜孜了,

只是,小花蓮的自拍很強,

拍我就有待加強了,哈哈~

其實,是我不上相啦,所以大家也別怪小花蓮了。





晚上還去拿了旗袍,

當然小花蓮也有去,

最興奮的人是她,

穿上旗袍真的很不一樣,

東方女性華人還是要穿旗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