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愛寶樂園‧白色海洋城堡水世界



愛寶樂園,資料上寫著愛寶樂園是世界第七大遊樂場,

實際上有多大俺也不知道,

小劉說,一天也玩不完。

裡面還有一個動物園,

讓獅子和老虎養在一起,

還誕生了所謂的獅虎。

這讓我眼睛一亮,因為之前在verydisco上看過介紹。

一大早開園前就到了入場處,

不知道是不是國家人種關係,被要求排到最邊邊,(謎之音:想太多)

開園音樂響起,

高高的小姐的手開始東比西比,算是打招呼吧?!



總算可以入場了,只是,臉,有需要臭臭的嗎?

小劉一開始說要帶我們做纜車下去,再慢慢玩上來,

但是一走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了迷你的雲霄飛車,

於是,周拔拔、周葛格+大嫂、我爹爹、老爺和我,

決定脫隊先去搭迷你雲霄飛車,

結果,周葛格笑大嫂沒膽,可憐的大嫂第一個就玩這麼刺激的,辛苦了。

基本上這遊樂園挺大的,恰巧要過萬聖節了,

 

於是裡面都是一些萬聖節的擺飾,

超可愛的,

下午還遇到了遊行。

有很努力跳舞的,

有敷衍扭一扭的,

還有擺臭臉的,

更有我愛的阿達一族,

夜晚的遊行一定更美。

中餐就隨便吃吃了,

可樂旅遊有發用餐券,也不是每一個攤位都能換,有指定攤位和套餐,

本來想說吃玩中餐去玩爆久的雲霄飛車,

但是要排隊30分鐘以上,

於是就放棄了,轉去看獅虎,

遊園車很快就來,

很像侏儸紀那樣,通過二重大鐵門後,看見大大的獅子,

就像小孩一樣發出驚呼聲,

這樣近距離看獅子還是第一次,

超超超感動的。



還有笨笨的大熊,

司機會丟餅乾給他吃,所以大熊都跟著車子走,

超可愛的啦!



晚餐,於前往雪嶽山中的烤肉店,

在台灣有吃過韓國銅盤烤肉,

用生菜包著肉、豆瓣醬和大蒜,

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不過菜沒有洗乾淨,有土啊~

出門在外,就默默拿衛生只把土擦掉就好,

反正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這是一定要紀錄的~老爺很勇敢的吃了青菜!)



晚上住宿白色海洋城堡,

水世界進去要額外門票,

因為不是每一個來住宿的人都會使用水世界的設施,

好在門票有包含,但是進去應該很多人都會害羞,

因為那裡沒有更衣間,

大家都是光溜溜的在置物櫃那換泳衣,

導遊說越是遮掩,就越會惹來目光,

基本上我對水世界沒有什麼感覺,

就很像多了設施的游泳池,雖說是溫泉,有療效,

敝人也當作是游泳池來玩。

在那裡有不少的體驗,

10月底的韓國是冷了,

場地裡沒有什麼暖氣,

和大嫂、阿姨們走去游泳池時,

因為會決得冷,所以拿了一條毛巾披在肩上,

女服務生就飛撲過來,什麼也沒說的就搶走大家身上的毛巾,

大家都傻眼,這不是該有的服務吧,

是不是該說一下,就算是用我聽不懂的韓文,你比手畫腳大家也會懂吧。

室內游泳池玩了一下,

跑去是外的看,沒想到海風冷冷吹來,哪能忍受,

馬上衝去泡39度的小池子。

我和老爺說方才不好的體會,

覺得,這樣的服務態度不是花錢來享受的。

還是日本的服務態度好。



今天晚上住的旅館挺不錯的,

我和阿母睡一間,

聽著微微的海浪聲,很棒。

可是導遊說,因為這裡離38線很近,

晚上不可以去海邊,會有士兵巡邏,只好做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