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仁川機場‧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貝拉吉歐商務旅館

抵達仁川機場,出關後,

當地導遊小劉來迎接我們,

上了大巴,

通過不講理大橋前往吃晚餐的地方。



晚餐‧人蔘雞湯

蔘味沒有很重,

但是有人蔘酒,

乾杯!





第一個觀光景點,

清溪川,

到那邊已經傍晚了。

薄外套抵不住晚上的寒意,

爹爹說之前verydisco有介紹韓國如何整治這條河,

花了多少多少摳摳,

夜晚別有一番情調,

沒逛到什麼東大門,

因為時間關係,就只能逛的一下下,

逛了一間像是衣蝶的百貨公司,

裡面的衣服包包都很美,

我那高貴的雙眼,

看中了一個包包,

一問價錢,

噗,

花下去的話,娘親換的韓幣就要沒了,

無緣,

款式超愛啊~

隔壁棟的百貨的檔次就沒有這麼高,

衣服質料都很粗,

雖然很便宜,

也不適合我了,

我是大嬸級了。

這百貨外的烤魷魚好好吃啊!

超有嚼勁的,

但是我沒有吃到辣炒年糕,

因為第一天沒有吃到,

讓我碎碎念的很多天。

話說~韓國女生真的很會穿衣服耶,

妝也很美,

我徹徹底底輸了。

回台灣要好好檢討一下。





晚上的貝拉吉歐商務旅館,沒有熱水,囧。

一下子太多人住進去,不是我們這一團,

變得沒有熱水嚕,

只好洗溫溫的水。

大大的浴缸,沒有熱水,就不能泡澡,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