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帥的年輕小夥子演的電影,

養眼有助身心。

什麼跟什麼啊~

這是一部有關中年男子透過某種手段回到17歲的外表,

為什麼老爸無法獲得孩子的注目,

甚至無法了解自己小孩的想法,

其實在這部點影裡,

沒有多加琢磨,

主要是讓這麼變年輕的老爸透過和自己的小孩念同一所高中,

去了解自己的孩子,

去親近自己的孩子,

裡面有一幕,

老爸帶著兩個孩子到他記憶中小孩所愛的店裡吃冰淇淋,

以為這樣就可以獲得孩子的快樂,

但是彷彿老爸沒有一起成長,

忘了自己的孩子已經長大,

也不知道他們的喜好是不是變了,

當小孩都不理他時,

他臉上的表情,讓我無法忘記,

如果是我的小孩這樣對我,

我想我會大哭,然後問自己為什麼。

XD

好吧~那不是重點,

而是,

從這部電影裡,

我體會到一件事,

報怨是不會有任何的幫助的。








嗯,除此之外,

這部片除了讓老爸回到年輕小夥子那段有點老梗,

其餘還真的是不錯,

沒有什麼冷場,

真的很會演啊~小帥哥。

大家快去租DVD來看吧!

好看喔。

以上為莉莉茲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