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確確實實就是一部特效片啦!

劇情安排的節奏一般,

沒有過多的贅述,

簡潔到一個不行,

或許是這個原因,

讓我覺得在處理雷克斯和XXX的結局有點鳥,

正當很帥氣的說:從今以後叫我指揮官,

下一幕就是戴上手銬,

但是我覺得有些地方笑點不錯,

不是劇情的安排,

而是我個人的想法,

例如正當雷克斯戴上頭罩時,

我很想幫他配上黑武士的呼吸聲,

XD

大家覺得我無聊我也不會反駁,

因為後面的特效看到有點想睡覺,

說實在的,

我無法理解李秉憲為什麼要戴頭套,

只是為了呼應蛇眼的裝扮嗎@@

遮住你帥氣的臉龐,何必呢?

到了結尾,好像是要拍第二集?

就等續集再看看吧。

整部電影中,最愛的就是巴黎的部分吧,

太炫了~

讚!






再怎麼讚,也贏不過萬國酸菜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