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夢見了那個人。

在夢裡面,他對我很溫柔。

機車的溫柔。

這絕對不是讚美。

因為在現實生活上,我和他是極度的不同,他是第一名,

我總是和同學輪流做最後一名。

夢裡面,我和他已經成年,不再是學生。

夢裡面,並非只有我和他,還有著,那一些愛在口頭上揶揄我的人。極度的不喜歡他們。

夢裡面,他在那些人面前對我很溫柔,舉手頭足都是照顧著我。

然後,我說:

「走開。你別假猩猩地對我好。」

我撥開他的手。以飛快的速度走的老遠。

當我以為甩開他時,停下腳步喘息,一抬頭,卻看見他站在我前方約二公尺的地方。

罵了一聲粗話,朝著沒有他的方向離去。

我沒有跑,因為我已經沒有力氣了。超喘的。

他跟在我後頭:
「妳是女生,不可以說粗話。」

「放屁。」我回過頭罵著。「你最好是有把我當成是女生過。」

夢醒了。

我恍惚著。

該死的。

我心情很糟。

然後,這就是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