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來到峇里島五天,就有四天在玩SPA。

皮膚都要爛了>"<。

就讓我還好好的介紹一番吧!

第一天‧古式按摩‧30美元

其實給人家折一折,好像不錯耶。

只是我的腿、肩膀、脖子很怕癢,就整個不知道要躲去哪。

加上之前「壘纏」,腳上手上一堆瘀青和傷,所以用起來有點點的不適,

其實最後在扭上半身時,聽到「珂啦啦」的聲音,

沒錯,就是「珂啦啦」這等的狀聲詞,

只能用個「爽」字形容。

而且小小個子的女生還把我頂起來耶,好不可思議喔!

小文文太壯了,連指定要換上的衣服都穿不下,按摩師也只能幫他按摩背。

而且還被按到睡著,呼聲大作是怎樣?有這麼舒服嗎??

美術呸呸的按摩師都聽了在偷笑說,

我也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今天晚上按摩完畢,真的是通體舒暢呀!

第二天‧葡萄柚精油SPA‧40美元

導遊說,

想要瘦身的人就選葡萄柚、

想要美白的人就選檸檬、玫瑰、

還有迷迭香、茶樹、等等很多很多。

我想說葡萄柚也有維他命C,應該可以除了減肥順便美白。

阿光的女友也選了葡萄柚,周麻糬選了茶樹,

然後一對一對的進去SPA。

一開始我以為全身都要脫光光哩,結果沒有,小褲褲穿著,

她們還會給你穿一件她們的褲子,就有像是男生的四角褲就是了。

其實一開始也是在按摩,我懷疑我的腳底會瘀青,就是這樣來的,

因為她們都會用拳頭槌腳底,=3=,還挺痛的勒。

可是今天我不喜歡,因為按摩的很粗魯,

也沒有和導遊說的一樣,會隨著音樂的韻律而改變力道。

而且趴著時,好像要死掉一樣,口水也不好吞,脖子卡住了,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把我壓的臉都要被塞進那框框裡了。

冷氣又爆強,SPA整個就是要感冒了,擤不完的鼻涕,好痛苦喔。

今天的SPA~不及格!

第三天‧能量石SPA‧45美元

喔喔!終於到傳說中的能量石了。

聽說那石頭可不是一般的石頭,

今天的按摩非常舒服,

按到我都睡著了。而且今天的小姐也特別的心細,看到我腿上有著瘀青,還問我會不會痛?

嗚嗚~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呀,我醒來時都不知道自己手上有拿著石頭,真得是太舒服了。

只是今天的冷氣沒有很冷,有點悶悶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趴著石,下面有個薰香的,

讓我鼻子在每次SPA後都會一直流鼻水?!

=3=

第四天‧RURU SPA‧FREE

今天是贈送的SPA,和前三天的自費SPA不一樣。

會先幫妳按摩,再全身去角質,然後幫你抹上一層優格。

怎麼會是優格呢?!

嗚嗚,我皮膚對優格過敏呀!

所以我都不能用優格敷臉的。

結果做完SPA,我全身也起疹子了。可憐吶。

好險有周麻糬的青草膏,涼涼的抹上去,暫時止了癢,阿不然我應該會抓到破皮為止吧~



基本上做SPA,跟台灣的來比,真的是爆便宜的,

只可惜做到後面,

就不新奇了,XD

總而言之,可以讓皮膚漂漂,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做完經由SPA沒有沖澡,回去衣服都沾上了精油,

好難洗掉呀!

而且飯店送洗又好貴,我怎麼下的了手呢?

只好親自搓揉衣服,努力洗洗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