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四天,行程步調就緩慢了。
不用早起,可以懶懶散散的吃個早餐,在去集合。

威斯汀的早餐,真的要表揚一下,歐姆羅蛋好吃就算了,竟然還有陽春麵。



你看看你看看,要不是我醬油不小心加太多,我想我應該會全部嗑完吧!

鬆餅我也嗑了一大個,外加義大利醬貝殼麵、雞肉香腸,豬肉香腸,

不小心就把早餐當成中餐吃了(XD)

威斯汀早餐廳的旁邊就是蓮花池,整個就是心情好,

看到花花草草,就是舒服呀!

其實今天的行程應該是土產店→小綿羊咖啡→中餐→百貨公司→下午茶→RURU SPA→晚餐。

可是因為早上一堆人都塞在土產店,所以就先去小綿羊咖啡。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咖啡豆還有公豆母豆,而且味道真的差好多喔。

公豆煮出來的咖啡,真的好香濃,喝下去咖啡香久久不退。

(可愛的老闆)

然後在土產店買了沙龍,還有一盒印尼綠茶。

(小舜舜扮成招財貓,裝什麼可愛呀?哈哈)

(三小?千里追風油?塗上100公尺跑8秒嗎?)

(Hard Rock餐廳)

這裡有好多電吉他的照片喔,整個就是很帥氣的餐廳,

這裡的海灘也很美,和美麗殿、威斯汀的風格全全不同。

連服務生都比較熱情可愛。

可是由於早餐暴飲暴食,所以中餐就來個水果餐吧。



大家以為水果餐就是很棒很幸福嗎?不,一點也不。

因為印尼的水果一點也不甜!所以吃起來小痛苦。唯一能吃的應該就是鳳梨吧!

但鳳梨我又不能吃太多,=3=。

下午的百貨公司行,舒緩了峇里島的熱氣,其實也是因為那裡的海灘一點也不美,所以怎麼會去海灘散步呢!

百貨公司的東西一點也不便宜,不過內衣倒是比台灣便宜了大約一半吧!

姚屁股先生說的沒有錯,百貨公司是賣給笨蛋觀光客的,而我也買了一件長版襯衫,所以我也變成了笨蛋!>"<!

旅行社的行程還挺貼心的,還有安排下午茶,而這家下午茶就在百貨公司後面,

基本上就是兩隻小雞腿,而這小雞腿也是我到峇里島吃過最好吃的雞肉了!



吃完了下午茶,接著就是要去做RURU SPA,也就是導遊說的陸癬SPA(請用台語發音)。

也就是在做SPA前知道一個大秘密。ㄎㄎ。反正過不久消息就公佈啦!

其餘的晚餐哩哩摳摳我就不多敘述了,反正也差不多呀。

晚上回到了威斯汀,跑去大大的游泳一番,游泳池真的很棒,

只可惜晚上的有很多沒有禮貌的人,在游泳池畔大聲喊叫。

難道不覺得這樣很丟臉嗎?中庭講話迴音很大,晚上11點了還不安靜點。

要我是那旁邊的房客,就會去找服務生來趕人了。

對了對了,還有威斯汀的海灘很美,晚上和周麻糬一起散步,

看到陣陣無聲的雷,大自然之美,嘆為觀止。

而且還在沙灘裡看到一個發出幽幽藍光的物體。

想拿起來看看,卻被一陣海浪給沖走了。

那是什麼呢?好奇吶。

點點星光、海灘、陣陣浪聲、月光、閃電,奇妙的組合,伴我度過了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