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78cm

體重:10kg

牙齒:六顆

疫苗:無


◎語言發展:

兔子、手、腳踏車、汽車、巧虎(會念成"阿虎")、婆(姨婆、婆婆都叫婆)、草莓(莓莓)、被子(被被)、怕怕、鞋子、襪子、愛你、鴨、蛋(egg,念eggi)、坐

◎肢體/認知發展:

快走(有點接近跑了)、知道拿東西墊高踩上去,吹笛子口風琴,收玩具,秀秀安慰人。

自己吃飯,但還不是控制得很好,已經很不錯了喔~^^

現在很愛畫畫,畫一畫還會要你畫給她看。

跳舞的部分,進階到不只搖屁股,還會搭配轉圈,揮手等。

還會認被子了,而且是某位阿姨買給她的喔。(就是彥玲你買的啦,有沒有很感動?)

做了某件事情開心時,會自己拍手,不像之前,要說拍手才會拍,這是自己主動的喔。

 

這個月沒特別的行程,就11月24日去了一趟大溪,和網八蛋朋友聚餐兼溜小孩。

TINA廚房挺不錯,腹地大,有很多花草和空間消耗小人的精力。

這就改篇介紹啦。(拖)

 

IMG_2275

 

另外,我發現芯芯把不認得的水果都管叫apple,把不認得的四腳動物管叫狗,

連施巴修護屁屁膏上的嬰兒爬行圖案,也叫狗,真笑死我了~

好在她娘我有耐心慢慢的解釋,說很多,或許現在不能都懂,但哪天就開竅嚕。

小小的腦袋瓜可精明的,不要以為小人不懂,真的說久了,會懂,

只是有時後裝傻給你看啦!

嘻皮笑臉的~

知道娘我生氣時,就甜滋滋的喊『媽媽』,或是湊過來親嘴,就是要讓我消消氣,

芯芯~你也知道雖然娘我怒點很低,但是聽到甜膩的『媽媽』,再怎麼氣都消了,

小小的嘴巴湊上來,哪怕我神經都要被氣斷的,馬上就降溫了,

現在最喜歡早上芯芯醒來,給爹娘的早安吻,

但是,

可以不太早嗎?好歹七點再起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