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心中湧起了想吃拉麵的念頭,老爺於是上網查看有什麼好吃的拉麵介紹。

最後選定了『麵家三士』。

IMG_1758-vert 

我們來到的是忠孝東路250號巷子內的據點,走進店面,乾淨整潔,人不多。

吸引我的是牆上漫畫式的人物象,讓我想到井上雄彥的『浪人劍客』和無限住人。

服務生親切有力的日語問後,代位,換上兒童椅和附上兒童餐聚,等後我們點餐。

IMG_1758-vert2  

我點了『辛味拉麵』和糖醋茄子,老爺點了『漆黑味噌沾麵』套餐(選醬燒豬肉串)。

幫芯芯點了微笑薯餅、胡麻四季豆。

過一會兒,上菜嚕!

麵家三士 

上。辛味拉麵、糖醋茄子

中。漆黑味噌拉麵、微笑薯餅

下。醬燒豬肉串、胡麻四季豆

 

本人喜歡辛味拉麵的湯頭,不會太辣,湯也不會很鹹,和我記憶中很鹹的日本拉麵湯頭不同,可以直接喝。

麵條很有嚼勁,很對我胃,而糖醋茄子也不錯,酸甜的口感很開胃。只是有兩塊茄子不夠軟,=3=,或許是茄子切的時候大小不一,導致口感的軟硬程不度同,也影響了湯汁的吸附程度。

老爺的漆黑味噌拉麵,我嚐了一口,覺得還好,麵條比湯麵的硬。

老爺把筍乾和豆芽嗑光,我解決了他不愛黑木耳。嘖嘖,傻人不會吃美食。

但是今天踩到了兩個地雷,胡麻四季豆和醬燒豬肉串。

胡麻四季豆吃不出什麼胡麻香,細嚼後隱約有點酒精,不知道是不是認錯味道了。

而醬燒豬肉串,怎麼是冷的!?難怪老爺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我忘了問服務生這樣是不是正常的,所以最後留下那一盤,我問老爺要不要打包回去,他也興致缺缺的說不要。

挑剔的老爺失望的離開,而我是開心。

話說,我本來是點給芯芯吃的微笑薯餅,最後是被老爺吃光了。

微笑薯餅跟某家連鎖pizza得很像,只是炸得更酥脆,外表硬到芯芯啃了一個就不想吃了。

連我剝成一小塊也不要,也真難為了只有六顆牙的芯芯。

 

《幕後花絮》

IMG_1763

芯:還沒上菜嗎?大爺我餓了,吃塊米餅先。

 

IMG_1772 

芯:我的糬餅呢~~~~~(癡望)

IMG_1782

爸:啊~~~

 

IMG_1783

芯:大爺我吃飯不要拍!(怒視)

 

IMG_1786

芯:把拔我還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