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博客來訂購的玩具終於到了,

 

就在老爺要去日本的前夕,我說:芯芯的東西在7-11了,求求你去幫我拿,不然等你回台灣就過期被退回了。

 

老爺小碎念了一下還是去幫我拿了。

 

當晚就等不及拆了其中的『荷蘭Snoozebaby探索互動布書』,但是因為要過水,就沒有給芯芯玩。

 

隔天我就把《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個窗口適合我,拆給芯芯玩。

 

芯芯一開始很好奇,還沒拆封時就一直拍打紙盒(因為會有聲響~~)。

 

IMG_7383.JPG IMG_7385.JPG IMG_7386.JPG  

 

後來拆封後,玩給芯芯看後,就在一旁看她對玩具的反應。

 

IMG_7396.JPG  蓋子裡有響紙,所以芯芯有興趣摸索。

IMG_7395.JPG  除了形狀顏色不同之外,發出聲響也不同,增加辨識。

IMG_7397.JPG  指引芯芯可以把手伸進洞裡,她一開始還一臉錯愕。XD

IMG_7398.JPG  換芯芯探索每一面的洞。

 

這個玩具對芯芯來說,可能太早了,現在不是芯芯的菜,芯芯只愛小零件~~

 

等芯芯大一點,或許喜好度就會增加了吧。

 

(就像蘇菲、小海馬一樣,一開始一點興趣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