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楊阿姨(阿珍姨)幫我坐月子最後一天,

突然一陣感傷,捨不得的說~

26天以來,阿姨料理我的三餐、照顧兔寶,

也教我一些照顧嬰兒的一些知識與注意事項,

在我不開心時陪我聊天說笑,

一起看電視電影聊劇情,

無所不談的,一起分享很多生活故事,

我想這就是沒有產後憂鬱的原因吧。

這樣做月子,

有人照顧有人談天,

很棒的,

讓我不想要讓阿姨回去~XD

謝謝阿姨幫我坐月子~幫我照顧兔寶!

孜孜好愛你

 

IMG_3785.JPG IMG_3788.JPG  

(左:硬是要挖兔寶起來跟阿姨合照。右:最後一天了,一定要合照一張!)

還和阿姨約好,第二胎咩寶的月子也要給阿姨做,

阿姨!沒做到第二胎前別退休喔!

 

(還不知道敢不敢生第二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