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午開始自己生活的第一天,

因為還在感冒,

所以請阿母來幫忙,

希望可以再多休息一點讓感冒快快好,

所以我自己幫兔寶洗澡,阿母在旁邊看,

晚上也是自己煮了餐點來吃,

點點單單的一菜一魚一湯,

也要自己多喝湯水,

希望奶量可以持續,

週五晚上楊阿姨來送泡菜,看到差點沒撲上去大擁抱,

剛開始其實會對這樣的生活感到不安,因為不曉得自己可不可以應付的過來,

很怕奶量因為吃不夠休息不夠而減少,

也怕奶沒擠乾淨而堵塞,

很多很多的擔心,

都是因為所謂的『第一次』而這樣畏懼著,

禮拜一是真正的開始,

我要堅強!

雖然我知道上班最適合我,

但是我不想要錯過兔寶的成長,

所以選擇了要做個全職媽媽,

這是一項全新的挑戰,

大家都覺得我很獨立,其實不然,我很依賴,依賴著阿母、阿爸、後來依賴著楊阿姨,

我要為小家庭為兔寶為老爺堅強著,

大家等著看我變成萬能媽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