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初期懷孕透過BabyHome認識了一堆預產期都在七月的媽咪,

MSN還健在時加入了M群,在工作閒暇時可以和一堆媽咪聊天打屁,

到後來大夥移至臉書建立社團,

大夥的感情越來越好,看著大家的寶貝一天天長大,一天比一天頑皮、可愛,

有問題時提出來大家一起想辦法,遇到什麼煩惱也可以彼此分享,

很高興認識你們。

雖然錯過的一歲生日派對和聖誕節派對,哭哭。

(一歲趴芯芯腸病毒,聖誕趴是娘我感冒了)

現就來看看二歲派對的精彩片段吧~~~

百年兔寶大會師

媽咪~好多同學喔IMG_5411.JPG

(去年的團服好在今年還可以穿~~)

10點報到,一進場就有媽咪協助用酒精噴手消毒以及發放肥皂紙,最近腸病毒肆虐,做好預防措施嚕~

媽媽都有一份貼紙名牌,我立馬開心貼上了左手臂,而芯芯是領取號碼背心,

(芯芯最後捨不得還背心,一直說是她的圍兜兜)

IMG_5421.JPG IMG_5423.JPG

時間差不多了,主持人開場,以及帶動唱唱跳跳,

爸爸看到一堆姊姊要來帶動唱,立刻用丹田說:『好!』

(歪題)

本來我們站在很後面,結果芯芯不受控制的網前衝,衝到了一位姐姐前面開心跳起舞來~

原來芯芯是嫌太遠看不到呀,哈哈。

接著是搬尿布比賽,看到大家寶貝可愛的模樣,

有些開心的衝向爸媽卻沒有拿尿布,衝了第一名但不算好可惜喔,

有的則是開心得去拿著氣球和充氣兔子,

我還在想說會不會輪到芯芯比賽時,她選擇了氣球,XD,

還沒輪到芯芯時,我們在柵欄外看著小人兒比賽,我才一轉身就看到芯芯從場內摸來了一顆氣球...喂!

(後來是有放回去啦)

IMG_5426.JPG

IMG_5427.JPG

準備準備!!!

 

好不容易輪到比賽了,(芯的背號是75,當天一共有85位同學)

賽前一直跟芯芯說:要把尿布拿給爸爸喔,這樣會有餅乾吃~

果不其然衝很快,哈哈!

芯芯衝啊

賽後大家一起聚集準備唱生日快樂歌,也來了隱藏人物喔!

隱藏人物就是巧虎!看到巧虎的小朋友都好開心!

不過大人應該看得出來這隻非正牌巧虎,巧虎哪時減肥了,呵呵。

唱完生日快樂歌,還有跟巧虎大合照和獨照,

在大合照時,爸爸竟然是把芯芯丟給巧虎,自己去前面拍照,而我被擋在人群外,看不到父女兩~

 

今天除了搬尿布比賽,還有準備三個小遊戲,

不過娘我大姨媽來訪腰痠到一個爆炸,我就沒有去湊一腳了。

也因為如此就提前離開。

明年希望還有三歲派隊可以參加喔~謝謝各位幹部啦!

我愛百年七月兔寶的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年兔寶 生日派對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