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產檢,因為是第18號,所以早早到了醫院,

結果醫生還沒去看診,

原來是醫生早上去接生嚕。

輪到我時,護士先叫我躺在床上,然後醫生和前一個病人解說狀況,

解說完後,前一個病人出去了,

醫生跟護士說:剛剛就跟你說我要去尿尿了,你是要讓我的膀胱爆掉嗎?

我想醫生要去廁所但是護士小姐一直放準媽媽近來看診,

讓我在簾子內偷笑。

後來護士小姐進來幫我先起衣服準備讓醫生聽胎心音,

護士說:你有去衝浪嗎?!

我:囧.....沒有耶。

醫生說:厚!這是色素沉澱啦!懷孕都會這樣子啦!


後來醫生幫我量子宮底高度和腰圍,分別是30、103!

醫生說:奇怪,你的肚子這麼大,胎兒也沒有特別大啊,怎麼頭都還不下去?!

(苦惱樣)

後來他就開了單子要我去待產房裝胎兒監聽器,

莫約半小時過去,

護士小姐說:你兩分鐘宮縮一次,但是都不大,還不到生產的程度,不過還是要注意,快的話下午可能就要來了。

老爺一聽到整個就開始緊張了。



接著我們就拿著報告回去找醫生。

醫生看一看解說:胎兒很活潑,你的宮縮很規律但是不夠大到要生產,胎頭怎麼都還不下去?真奇怪。(苦惱樣)

結論:下周三下午回診,要做超音波看看胎兒大小和胎盤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