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休息了一天,補眠補到晚上差點失眠,

而且半夜好像陣痛那種,還宮縮+腰痠,

就坐起來開始計算是不是規律性的陣痛,

結果不是,

囧,半個小時過去,好累。



今早準備了早點,COSTCO的培果還挺好吃的,

我加了肉片、起司、豆苗,好吃到不行!

老爺卻只要培果+肉鬆,真搞不懂老爺的特殊喜好耶!



到公司後,決定下週開始請產假,

想要醞釀待產的情緒,

阿恩勾,下班前老大問:你這麼早就開始請產假了喔。

我說:不早了內,預產期7/4呀,而且醫生說有可能提前,安怎,你捨不得我喔?

(真有臉說XD)

部長:才不是哩!你不要坐月子坐太久啦!

嘖嘖~等我放完產假,還有另一個大驚喜等著你哩!

我可是要請一年的育嬰假啦!

哈哈哈哈!

驚死你!

開始期待部長的塞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