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產檢,自費做了乙型鏈球菌的篩檢,

今天則是要回去看報告以及後期超音波檢查。

早上產檢前,先和其他的準媽咪一起做了衛教,

護理士也解釋了要準備什麼物品來醫院待產,

還有如何哺餵母乳。

結果上完衛教了,要去照超音波,

沒想到有個白目的媽媽沒聽清楚號碼和名字,就『代替』我做了超音波,

號碼被用掉就算了,

而是花了時間要把那些錯誤不是我的超音波報告給轉出,

拜託這位媽媽,下次請聽清楚自己的號碼以及名字好嗎?

別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這次超音波檢查了BABY的頭圍、大腿骨長度、羊水量、有沒有水腎等等,

兔寶是2650g,如果按照babyhome的資料來看,是小了一點點,但差不多,

而且還看到了兔寶在腎裡面的尿尿,好害羞喔。

而且超音波裡面看到兔寶明顯的耳朵,

(其實是因為兔寶趴著看不到臉,兔寶一直都很不給面子><)

而且超音波小姐說兔寶的耳垂很明顯喔!

不知道是真是假,

就等兔寶生下來才知道嚕。

只是醫生說,我的胎頭還沒有下降,

難道是兔寶不想要當雙子座BABY咩?

反正沒關係啦!

不管兔寶是哪個星座媽咪都會愛你的。

而且,體重增到71.3KG,

腰圍101,囧!

囧到天邊啊!

我到底吃了什麼?

而且都不是長在兔寶身上啊!




哭哭~

這禮拜我怠惰了運動,

這就是給我的懲罰嗎?!

我下禮拜會好好的反省和運動的!



另外,

我的乙型鏈球菌的篩檢呈現陽性反應,

再另一個囧,

醫生說,別擔心,BABY出生前四個小時打抗生素就好了,

所以有產兆就來醫院打抗生素喔。

呼~鬆了口氣。

希望兔寶誕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