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邁入懷孕六個月後,

就開始找尋兔寶出生用的媽媽包,

顧名思義就是帶BABY外出時,置放這些BABY用品的包包,

所以呢,就要有隔間又耐重,

本來想說要買個有牌子的,

但是看討論版以及王人妻的心得,

就放棄嚕,

而且有牌子的也不便宜,

到不如去奇摩拍賣找手作媽媽包。

王人妻介紹了兩家給我,

比較了幾天後,我決定用Mama*baby這家的手作包,

而且賣家很有耐心的回答每一個人的問題,包括我的,

還會建議配色等,

所以二話不說就訂嚕!

結果今天終於到貨了!

好開心啦!

這應該是這星期中讓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包和健康手冊,

一共花了我2560摳摳~

我是覺得很划算啦,

因為我可以自己選擇布料配色,

又增加了兩側內帶,

等不及兔寶生下來,就想用這包包嚕~~~~

感謝MAY媽咪的手作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