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到了兔寶,

這是第一次懷孕後夢到兔寶,

我對著兔寶說:厚~你怎麼這麼像你拔!!

好似夢裡反應了我的希望,

我希望兔寶長的像我,

蛋型的臉,

不短的脖子,

有點厚又不待厚的嘴唇,(我+老爺/2)

還有可愛的小酒窩,

個性活潑好動,

最好跟我一樣嘰嘰瓜瓜的,

這樣在家也才有人陪我聊天,

但是臉頰要和老爺一樣要有肉,

不要像我一樣肉少少的,

還很容易因為瘦而凹陷。



這些想歸想,

無論兔寶像誰,

都是我和老爺的心肝寶貝,

每天感受胎動就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昨天晚上八點了,

還在公司測試,

我想兔寶或許是感應到她老爸要來接我們母女了,

她開始動的很厲害,

還得安撫她說:好~我知道拔拔來了,再等一下下,等麻麻測試好了就回家喔。

說也還真奇妙,

我這樣說完,兔寶就安份了耶。

整個就是很自以為,

這就是媽媽的驕傲啊。

哈哈~跟兔寶說話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