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郭元益,

因為還沒有確定盒數,

暫先付了1000元的訂金,

之後致電確定盒數後,

我和老爺就一直忘記去付完整的訂金,

直到前一陣子要修正盒數,

打電話去,

才想到還沒有付完訂金,

今天苦命的小女子要去公司加班,

老爺去淡水喝喜酒,

喝完喜酒順到來接我,

就決定擇日不如今日,反正五股離板橋也近,也順,

所以就決定去付訂金。



其實付訂金不是重點,

而是一到郭元益,

就說:子萱,我的肚子好餓,可以給我一點餅乾吃嗎?

老爺就在一旁大笑.......



喂喂喂,我也是幫你問內,雖然你是想吃京饌玉露....

笑!!!把你嘴裡的餅乾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