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公司多了超大蒼蠅,

還不是一隻,

而是七八隻,

我深深的懷疑,

公司有屍體,

而這兇手就是!!!

(眾毆)

(謎之音:你已為你是摳男還是金舔一?)

呃~我是說有老鼠之類的屍體啦,

因為公司有老鼠,所以我這樣懷疑也是合理的。(推眼鏡)

回歸正題,

就在週日加班時,同事用隻前留下來的爆米花筒抓到了兩隻蒼蠅,

我管它們叫『小蒼』、『小蠅』,

但是後來被同是拿去給有養蜥蜴的同事當零食了,

(不是給那同是當零時,而是他養的蜥蜴!)

但是昨天晚上,我抓到的一隻,

他承襲了『小蒼』之名,

當我的寵物,

巴特!

它還是成為蜥蜴的零食,

嗯~

我也好想養蜥蜴喔。(噘嘴)





(老母:我給你養,別養什麼鬼蜥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