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從第一集就打破了吸血鬼的既有印象,

 不能出現在太陽下的原因不是會變成灰燼, 

而是吸血鬼的皮膚猶如鑽石,一碰到陽光就會閃閃動人,(眾歐) 

這一集,也打破了對狼人的既有印象, 

不是月圓才會變身, 

而是想要變就變~ 


我想這也是暮光之城吸引人原因之一吧。 


這一集帥哥愛德華出現的時間不多, 

都是可愛的雅各, 

青春的肉體!

 看過雅各的身體後, 再看看愛德華的就…… 

!!!我選擇雅各!!! 

看見中文翻譯雅各說:接受我這隻小狼狗吧~! 

我快要笑翻了! 

你來當我的小狼狗吧!(張開雙手)

 (眾毆)


好,(推推眼鏡)

其實,

看完這部電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只是好奇失戀會真的像女主角這樣半夜尖叫嗎?

巴特,會想找故事第三集來看看是真的,

請問,我可以直接看結局嗎?

(完全沒有看過援助原著小說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