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這是第一次去韓國,

完完全全的處於興奮狀態,

完完全全不知道要怎麼整理行李,

好在網路這發達的東西,

讓我Google了一下,

10月底,是韓國秋天,

溫度對我來說會冷,

但應該不用帶羽絨衣吧?俺也不知道。

越是接近出發日,

就越不想工作,

上週五就把行李箱班出來,

準備整理要去韓國的東西,

話說,

還是沒有頭緒。

=3=

保養品、化妝品、隱形眼鏡、梳洗用具、毛巾、

這些都好整理,

只是,

衣服哩!?

兩條長褲

四件上衣

四套內衣褲

四雙襪子

10~18度的氣溫,

應該可以不用帶羽絨衣吧,囧。

這真的難倒我了。




我要換多少錢呢?

買保養品的功課做好了,就看我要換多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