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到了地雷。

以下為不負責任發言。



從創角開始說吧,

兩個族群,沒有什麼外表上的差異,是我眼殘了嗎?

兩個族群選擇,是在炫耀他的3D視角旋轉空間嗎?

就有點像是笑傲江湖一裡面每場戰鬥開始都要環視一遍的感覺一樣,

浪費時間。

就以風格來看,嗯~比較偏向漫畫的那種,

不是真人比例,質感就是漫畫的那種,

但是與其這樣,我覺得不如去玩瑪奇。

3D和漫畫風格融合的很詭異,

一款詭異的3D遊戲。



遊戲開始的導引設計,讓我感到很枯燥,

於是我轉向商城,

買了很多的背飾,

一看,無言。

這不是3D遊戲嗎?

翅膀沒有什麼厚度質感可言,

就是一張薄薄的紙,貼上圖而以。

我想2D點圖一定會比這精緻吧!

無與倫比的失望。


這遊戲有個『連擊』的設定,

應該是敝人手殘,

不好連,還要從zxzc接到數字鍵,

玩了五分鐘,頂多接到3,

嗯,老了,我手不行了,

也不想為此而讓我的手肌腱發炎,

可不可以更簡單一點的玩法啊?

不要讓我自己花很多時間去摸索,

一個功能沒讓我在五分鐘之內摸索出來的東西,

我是直接放棄,

是滴,

我移除了。

玩線上遊戲是要休閒啊!

如果要花時間摸索,我就去玩單機遊戲了啊!

何必玩遊戲玩到這麼辛苦呢?!









線上遊戲如果不能讓人輕易上手,

就不容易成為大眾的遊戲了。

不是每個人都是遊戲達人,

對吧。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我看不到內褲!

玩3D創女角,就是為了內褲啊!

我轉了好久...就是看不到內褲!

而且我還穿了女僕裝,就是要看短裙下的內褲啊!

天二的黑女妖,多麼性感啊,

我看還是回去玩天二了。


謎之音:你是要回去看內褲的吧。
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