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裡以前是精神病院。

聽說,一場大火燒死了所有人。

聽說,這裡被改建為學校。

聽說……

聽說……

聽說……






很多都只是聽說,只有在真正遇到時,才會相信。






『很晚了耶~我記得學校公告說不可以在10點以後在校園滯留。』很天真的天天說。

我睨了一眼:『明天是最後一天交報告了。』

要不是家裡電腦送修了,我才不學校做報告勒。

是啊,總有股說不出的詭異,

太陽一下山,學校就瀰漫著一股陰森的氣氛。

天天拉著我的衣袖:『可是人家不想要待了呀!這裡好恐怖喔。』

『好吧,那我們去找可欣。請他借我們電腦吧。』

可欣其實是男生,雖然他有女性化的名字。

『嗯嗯~』







關了電腦室的電燈,

咖!咖!咖!……



我和天天對看了一眼,

那是誰的腳步聲?




嘶~好冷,突然四周空氣凍結,

毫不猶豫拉起天天的手跑離電腦室。












走廊上。

一明一滅的電燈,

白影,越來越近。

我和天天憋氣。就很像是小時候看的殭屍片一樣。

直到白影在一個岔口右轉。



鈴鈴~

媽呀!好死不死這時候手機響了,我馬上接起,可是那白影聽見了,走了回來,走向我們。

『天天!快,下樓!』

踏踏踏。

踏踏踏。

『可欣!』

『易如,你在幹麻,怎麼這麼喘?』可欣笑的有點淫蕩,我知道他在想什麼。

『可欣,你可以到校門口來接我和天天嗎?』

踏踏踏!踏踏踏!

我和天天已經到了大義館一樓,可是門上鎖了,幹!出不去!

『為什麼要去接妳們?自己走來我家呀。』

『別問這麼多!快來!』

『易如!前面!』

『…………』

手機掉了,解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