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開頭還是得先說,

影評這是很主觀的。小女子也就就自己的感覺來說啦!

基本上片中的神槍手,不會是那個瘸子,

還說自己是什麼某某軍禮的神槍手,

從頭到尾也只在那一點點的片段中開槍,

證明不了什麼,

結果只是為了在兒子面前當英雄,

還讓羅素克洛的挺他,讓他當一次『真正』的英雄。

周噗茲,明明就在看惡靈古堡3時看過這個預告片咩~

當初也說沒興趣,結果你忘記了,借到了這地雷電影。

其實這部片,看完就可以拋到腦後了,沒有必要去多想些什麼。

內心OS:打打殺殺的或許都比這好看。超級杯奶爸也一定比這好看。

嗯,輪到『凡爾賽拜金女』這部片了,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看這一部電影,

因為兒時瘋迷的『凡爾賽玫瑰』,所以對這段歷史也稍有研究,

其實重要的橋段,漫畫畫了,電影也演了,

在我看來,瑪莉安東尼只是一個可憐的女人,

年紀輕輕就背負起整個法國的重擔,他必須生下繼承人,可是無奈那路易十六的無知不解風情。

片中也為瑪莉安東尼澄清她並沒有說過『沒有麵包吃可以吃蛋糕啊』這一句話,

從何而來?

她因為寂寞,沉迷賭博,購物揮霍,宴會,

路易十六身邊的反奧人士讓不了解當時的法國,

而她身邊的人也只知道玩樂享受,

能將整個法國大革命加罪在她身上嗎?

從一些資料得知,

其實波旁王朝從路易十四就已經財政貧困了,

而那些機歪的納稅制度苦了人民,

只不是那時後爆發了,

然後成為了當代罪人,被推上斷頭台,

搞笑的是為了和英國較量,

所以明明很沒錢了確還要花錢在幫助美國獨立,

哀呀~不幫美國獨立的話,今天或許就沒有討厭的美國,沒有討厭的小布希,

自以為是英雄,所以要代替上天去征服他們眼中的野蠻人。

這部片還反倒比『決戰3:10』好看的多,

歷史性的意義更大。



不過可以陪陪周奶茶,真好,

看到周奶茶腳打石膏的樣子,真的好心疼喔。

差一點就噴淚了,

現在奶茶更黏人了,好像沒有安全感,

今天在周噗茲家,奶茶一直在門口等我上完廁所,

喔喔~真的好心疼喔。

希望周奶茶可以快快好起來,

等到天氣好了,腳傷好了,

我可要帶你去外頭走走,讓周奶茶更認識這世界喔!

我愛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