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

都有回憶。

直到死去前的那一刻,

如同電影般的倒帶,

如同小說裡的悔恨,

很多的「如果那時候....」

好比那希臘故事中的,

從地獄回到人間,不可以回頭一般,

其實也無法回頭了。

燦爛的一瞬間,

哀愁的分秒裡,

我能懂魚的喜悅嗎?

我能懂魚的哀愁嗎?

野狗般的飢餓,

野狼般的兇煞,

亂寫一通的,字句,

亂七八糟的,思緒,

與其渴望績效,

不如好好努力,

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努力,

而不是成天哭夭,

我的茄苳樹,

一天天成長,

我是否也是,天天在成長?

煜閎拿的一本漫畫進了廁所,

我拿著數獨在公車上絞盡腦汁,

遲遲不來的新雜誌,

不被重視的遊戲,

拿不到資源的可憐。

曾經,風光一時,

曾經,得獎無數,

曾經,瘋瘋癲癲,

我只是小小的企劃。

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