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僵持不下的場面,

一邊是王子,一邊是騎士,

都帥,都英勇,也都很聰明。

不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笨蛋。

公主左右為難,

---跟我走吧!或許我沒有王子那般大的土地,可是你可以擁有全部的我。

騎士很帥氣的說。

---跟我走吧!或許我的心思不能全放在你身上,但是你有花不玩的錢。

王子很勢利的說。

公主想要花不玩的錢,可是卻希望自己可以擁有對方的一切。

王子不屬於她,是屬於這個國家。

騎士屬於她,但是沒有錢可以給他揮霍。

---我決定了!你們要為我決鬥!

公主想到不想要想了!

---你們兩個!進行麻將決鬥吧!

















阿勒?不是帥氣的比武嗎?

---你媽媽勒,老子不玩了。

---嗯嗯,我們去喝酒吧!

王子手搭上騎士的肩膀,很哥們的離開了。

留下公主。




---為什麼?!麻將決鬥不是很帥嗎???








附註1:公主最近沉迷明星三缺一。
附註2:不要打我啊!!!!我只是覺得這樣寫起來還蠻好笑的!!
附註3:事後,公主和侍女,以及王子和騎士,正在廝殺。在麻將桌上廝殺。王子說:好險沒娶妳,要娶妳了,國家的錢就這樣被妳揮霍掉了。語畢,王子被公主的手下拖出去痛毆。然後是打手一號遞補王子的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