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男孩,來到了人人嚮往的大城市工作。

很努力找著,最後找到一份廚房的打雜工。

慢慢的,由打掃廚房,漸漸的負責採購。

就在某日,他煎了一個荷包蛋,灑上一點鹽巴,

正準備入口,

卻被主廚搶手盤子,

眼巴巴的看著主廚吃下了他的中餐。

--靠,美味!

主廚的一句讚賞,

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來當我的助手吧。

整個廚房的人傻眼,一個區區打雜的,竟然可以飛上天當助手!

某日,主廚要回去總店。然後,就把主廚的工作,交給小小的助手。

小男孩傻住。

內心的OS:我、我什麼都還沒學會啊!

彷彿墮落深淵,內心大喊:誰來救救我!!

(誰來救小男孩呢?請見下回分曉。)





寫後感,昨晚不該吃西瓜,肚子疼><

))謎之音:這應該跟這篇文章沒關係吧!

是沒有關係啊,但我愛扯什麼就扯什麼,管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