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兔寶媽未雨綢繆吧,

 

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春假,以及未來遠行的可能,

 

兔寶媽我想到兔寶喝奶的"給西"就有點頭大,

 

撇除我的擠奶工具,

 

兔寶一天四餐的奶瓶、洗奶瓶工具,消毒鍋是不用想要隨身帶著啦,

 

光是那些奶瓶喝完要消毒、烘乾,噗拉噗拉的動作,

 

這就是純瓶餵的困擾,

 

所以問了臉書七月媽咪們的意見之後,得知有個免洗奶瓶的東東,

 

於在網路間找了資料來看,噹噹噹噹!就是『第一寶寶』的免洗奶瓶,

 

我是購買899的體驗包,內容物很齊全,

 

一個奶瓶架,五個奶嘴,55個母乳袋,六個封夾喔。

 

昨天老爺幫我去小7領貨,今天就想說來兔寶試看看,

 

我是先用將奶瓶接上所附的吊帶,還可以調整高度喔!就突發奇想這樣掛著擠乳,但是因為我是純手動擠乳,所以不是很搭,

 

在某些擠乳動作時,會卡卡不好擠,所以還是回歸到我的保鮮盒擠奶法,

 

接著在兔寶的本日最後一餐時,就用了第一寶寶的免洗奶瓶來餵兔寶,

 

兔寶沒有排斥嘴頭的不同,但是會漏啊!

 

很謀菜內!

 

所以,兔寶媽我又突發奇想了!

 

那就是!可以換上貝親的寬口靜母乳實感的嘴頭!

 

賓果!

 

這樣就天下太平了!

 

解決兔寶媽怕麻煩的問題,本日最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