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告別了小噗和親家公母後,(親家公母後?!這樣用詞怪怪的,但是懶得再重複打)

 

回到公婆家吃晚飯,

 

吃完晚飯後,想說這附近有很多藥局,

 

想去藥局買一些其他牌子的尿布試用包來給兔寶用看看,

 

結果,幫寶適大勝!

 

藥局幾乎都是幫寶試的,其他品牌的試用包幾乎沒有,囧。

 

【插曲】in XX藥局

藥劑師:你們要買什麼東西?

我:要買尿布的試用包,因為我女兒的屁屁疹時好時壞。

藥劑師:喔喔~那你們可以用看看德國的『愛嬰舒坦』。

我:那有試用包嗎?

藥劑師:沒有內。

我:那有M號嗎?

藥劑師:沒有內。

我:...........(囧)

直到出了藥局,老爺說:真的是『愛嬰舒坦』內,我還以為是她發音不標準。

我:(大笑)愛因斯坦、愛嬰舒坦....(大笑)

 

回歸正題,

 

想說不知道屈臣氏有沒有,於是就繞過去看看,

 

就在還沒進屈臣氏,就被阿瘦給吸進去了,

 

結果就是→尿布試用包沒買到,買了雙高跟鞋。

 

兔寶!為娘的對不起你!!!!!!!!!!!!!!!!!!!!!!!!!!!!!!!(穿著高跟鞋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