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餵母乳的媽咪們,都會有相同的問題,

那就是→挖哩勒~溢奶了!

這裡不是指寶貝喝玩ㄋㄟㄋㄟ溢出來,而是自己溢乳了,

我自己就有那種一叫醒來前胸都濕了的經驗,

後來才讓自己盡量仰睡,而不是側睡,

側睡真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壓迫乳房,然後就會浪費了ㄋㄟㄋㄟ,

也因為抱寶貝時也會壓迫到乳房,ㄋㄟㄋㄟ也會溢出,

抱一抱連寶貝的衣服濕了都有可能,

於是我慢慢開始使用溢乳墊,後來也就在固定時段使用溢乳墊:睡前、上午。

 

或許有人問為什麼下午不用使用到?

因為下午我的奶量沒有上午多,所以注意一下就好,

 

雖然在家其實可以不用在意外衣滲透的尷尬狀況,但是敝人在下很不喜歡溼答答的感覺,

也沒有十來件的內衣可以隨時替換,而且可以滿足現有SIZE的內衣也只有那幾件。

 

老實說,我沒有用過很多牌子,但是拋棄式、清洗式,都用過,也各有好處,

拋棄式簡而言之就是省去清洗的手續時間,但是缺點就是花錢。

清洗式省錢卻要洗,也需要足夠的量才能夠替換。

拋棄式的我用了美樂、奇妮、另一款忘了是不是貝親(因為只有買一盒),

清洗式的買了奇哥。

 

奇哥的很薄,卻沒有弧度,也沒有背膠可以固定,所以有時候睡醒根本就走位了,然後內衣照濕,雖然可以清洗,但是缺點沒有優點多,所以目前只有白天在用。

 

拋棄式的使用了三個品牌後,鍾情於美樂,美樂弧度比較適合我的胸型,而且周邊黏合處也不會刮皮膚,

奇妮的周圍對我來說,會有刺刺的感覺,弧度也不夠貼,由於不想浪費只好默默使用完,

想要使用拋棄式防溢乳墊的媽咪們,我大推美樂,

 

若有其他更好用的拋棄式防溢乳墊也請各餵媽咪推薦,

畢竟累積起來也是不小的花費呀~

最好是有便宜又好用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