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寶返家後,我試著照百歲醫生那樣不夜奶的方法來訓練。

一開始讓兔寶不夜奶很困難,

因為兔寶一餓血糖低就會哭鬧,

就算最後11點餵奶,四小時過後還是會餓到哭醒,

一開始真的要四小時餵一次,讓我睡眠不足,甚至影響到奶量減少,

後來我問阿珍姨後,稍微做了調整,我們家兔寶的作息如下:

第一次餵奶:6點或7點

第二次餵奶:11點

第三次餵奶:下午3點

第四次餵奶:晚上7點

第五次餵奶:晚上11點

第四次餵奶後,讓兔寶睡到9點,挖她起床,跟兔寶玩耍,玩到11點後餵奶,

而且11點的奶多給10cc

這樣兔寶起碼會睡到上5、6點,

我和老爺的睡眠就好的多,

而我的奶量也才會正常。

 

大家可以試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