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沒臉說是貴婦下午茶,因為我也沒貴去哪,哈哈。

當天天氣好,許久沒出去透透氣的我有點心癢,

(假日去採買生活用品不算喔!)

於是MSN問了親家母,要不要出去走走,

(還一邊問一邊剝米豆皮)

聊著聊著,就決定去信義區『四四南村』,那裡有『好丘』可以吃中飯。

(這女人老想吃的,難怪瘦不下來)

恰巧親家母回永和娘家,又剛好請她爹爹當司機,

於是就這樣兩個女人跟兩個小孩開始了下午茶行程。

 

到了好丘這,親家母說這裡是眷村改的,小小區塊不大,還可以看到101大樓。

當是天氣晴,中午熱,午後開始起風。

IMG_7640

未婚夫妻合照一下

一開始好丘還沒有位置,正好去附近晃了一下,

太陽很大,眼睛已經夠小的芯芯更是睜不開眼,

厚,芯,妳的眼睛都要不見嚕。

 

散步散步,沒一會好丘就打電話來通知有位置了,

我們挑了高台,因為這樣芯芯就可以在上面爬,

只是沒有欄杆,要顧著。

 

我點了牛肉堡套餐,下面右圖甜點是好丘有名的米乳酪(??),味道還不錯喔!大家去可以點來嘗鮮~~~

IMG_7634IMG_7636

高台上有兩個位置,一是我跟親家母,另一桌是位小妹妹,芯芯對她很有興趣,

一直要爬過去找她玩,

害我一邊吃堡一邊把芯芯抱回來,

這就是傳說中的邊吃邊運動嗎?

 

翹腳連四發!!

未婚夫妻倆來合照一下。

小噗,我知道你的腿很白很嫩很好吃.....(喂!!)

 

IMG_7621IMG_7627 

IMG_7632

 

吃完了,在附近散步走走,最後兩個小屁孩都睡著了,

真的,每個寶寶睡著時都是美麗的天使,呵呵。

小噗睡著了 芯芯也睡著了

兩人都睡著了~好可愛!!

小噗還睡到微笑,口愛到極點。

 

 

今日和親家母出來散心,

讓心情美麗不少,

有機會再來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