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的是『thinkbaby餐具組』,但敝人覺得價格不是很親民,於是在網路上找類似的產品。

一開始是用『不鏽鋼碗』去做搜尋,搜尋到很多產品,可是很多不鏽鋼餐碗外頭還有包裹塑膠,

這類型的產品並不符合我的需求,因為這樣就不能和食物一起進電鍋蒸煮。

直到在pchome的購物網找到了『米奇不銹鋼隔熱碗』:

▲臺灣製造品質安心
▲採用304#高級不銹鋼
▲通過SGS檢測合格
▲雙層隔熱安全不燙手
▲附蓋密封乾淨衛生
▲好沖好洗不沾污
▲藍色、粉紅色、綠色
▲混色銷售隨機出貨
▲迪士尼授權商品

產品的功能基本上跟thinkbaby一樣,可以將不鏽鋼和塑膠盒分開,而且一個才$199,我就一口氣買了三個。

page0001

下單後隔幾天就到貨了,好迅速啊~我迫不及待的開箱,顏色是兩綠一藍,結果芯芯立馬搶去玩,還把兩個不鏽鋼碗拿來對敲。

(離題)

當初會買這款,是看中了『▲採用304#高級不銹鋼▲通過SGS檢測合格▲雙層隔熱安全不燙手▲附蓋密封乾淨衛生』。

SGS檢驗真的是有加分作用。

另外304#高級不鏽鋼也是重點,不鏽鋼的東西我也不趕亂買,不鏽鋼的好壞差很多,能用好的當然是給寶貝用好的。

(點我看不鏽鋼種類介紹)

 

這不鏽鋼碗很好用,削點水果給芯芯吃,吃的時候搭配吸盤不怕小人弄翻,吃不完就放回塑膠盒內蓋上蓋子放冰箱。

用點心餅乾麵包也是如此,若是之前做好的冰塊粥,從貝親的食物盒中取出放入不鏽鋼碗用大同電鍋蒸熱就好。

之前本來是想說為了thinkbaby的湯碗和餐碗再買一組,但一組起碼要一張小朋友。

米奇不銹鋼隔熱碗價格親民多了,大推!

 

IMG_2992

。文末附上芯芯認真畫圖照。

arrow
arrow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