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懷孕時,買了一條吸水帽,『micro spa truban 超細纖維速乾SPA頭巾』,

覺得還不錯用,麻煩的就是要套進脖子後,再拉回頭上。

後來生完孩子把頭髮剪短後就比較少用,頭髮短嘛,一下就乾了。

直到最進入冬後這幾波冷氣團寒流,又拿出來用,而且這次是用在芯芯上。

芯芯頭髮已經常到過肩,怕熱的她很不愛吹頭髮,雖說有喜鋪的QQ毯,吸水力好,

但是洗完頭還沒洗澡,加上現在又是和我一起洗,芯芯洗完頭再等我洗好少說也要5分鐘,

怕她在這段期間感冒著涼,就把SPA頭巾稍微折一下套上,

她很開心沒有排斥說,可能是之前看了幾次我用吧,她也就開心戴著。

PhotoFancie2012_12_10_20_09_16_mh000

 

後來看到百年七月媽咪給寶貝用了一個兔子頭巾,引起大家回響,於是大家一起團購,我也買了兩條替換用。

噹噹噹!就是這個→[COTEX乾爽吸水帽](點我開啟官網介紹)

官網有介紹,一定會比我介紹的詳細,請有興趣的人前往觀看喔。

 

小兔子吸水帽

IMG_2896

由於芯芯頭髮很長,我以我都是先套上頭,然後在把髮尾捲一下收進帽子裡,

等穿好衣服包完尿布再脫下,這時候頭髮就乾了很多,稍微用吹風機吹一下就乾了。

這真的是長毛丫頭的好物,大推!

 

 

下次有買到好用的『給西』再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