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孜媽我很愛襪子,曾驚喜歡大腿襪,然後因為大腿襪還去買了吊襪帶。

結果生完後,胖到沒臉穿,

再加上年紀大了,人越老就越愛裝可愛,

所以迷上了這種可愛的襪子。

20121023_145728

這種襪子束口處不會勒得很緊,尤其我是那種粗腳踝的人~

(超羨慕腳踝細+焦阿咖的人)

難得找到這種襪子,就很開心的一口氣買了九雙。

後來同事在臉書開了淘寶代購社團,我又淪陷了手滑地獄,

就一口氣買了15雙,含運也才700不到呀!!

(平均一雙45,個人覺得比30一雙的襪子品質好很多)

你說說怎麼不買呢!

page-0028

是不是很可愛!!!!

連芯芯都要來摸一把,而周麻糬也想要一雙老虎襪,可惜沒出男襪款呀~

 

附上實穿照:

page-0029 

右邊兩張是動物襪,反摺的畫會看到可愛的豹子和老虎,沒反摺就只是動物皮紋。

左邊的也是一隻反摺一隻沒反摺,沒啥好解釋。

基本上不是厚襪子喔,厚度中等,若是冬天腳冰冷的女孩兒,可能就不夠保暖了喔。

雖然不常出門,但是冬天我一會穿襪子保暖,腳暖了,其實身體就不覺得冷了。

若冷到10度不到,我才會穿上更厚的襪子。

這一系列的襪子報導到此結束,結語就是,『可愛當道,不買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