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前天晚上,跟老爺說:明天帶芯芯去動物園玩好咩?

老爺說好,還上網查了一下明天開園時間,九點!

晚上就開始準備明天要帶的東西,尿布奶嘴餔拉餔拉等等。

結果隔天早上我睡到八點半才醒,醒來就準備給芯芯喝奶吃早餐,忙東忙西,結果某人還在睡.....

好不容易九點多了叫醒爸爸,讓爸爸快速梳洗殺出門。

國慶日,歡天喜地的,動物園一早就好多人啊~排隊入場的隊伍好長,好在我們有悠遊卡,不用買票,直接嗶嗶進場嚕!

本來想說給芯芯自己走的,但是這樣拖慢了我們的行進速度,而且人潮又多,還是讓芯芯做推車,等到人少處在放她下來走走。

IMG_1590(我也要推!!)

IMG_1593(還是到了定點在下來走唄)

IMG_1594(芯:人家想要走路啦~~)

一路上芯芯看到動物很開心,都著嘴巴說:那那!(翻譯:那個)

中午11點左右老爺喊餓,剛好路過老董牛肉,於是典了碗清燉牛肉麵,還不錯喔!

我也撈了些麵剪一剪給芯芯吃,她也吃得很開心。

無奈芯芯她娘我在進行『榮總三日減肥餐』,只能乖乖吃清單上的東西,但是沒有買到優格,只能悲情的吃鹹餅乾。

可惡的是,我只能吃鹹餅乾,芯芯也要跟我搶食。(哭泣)

IMG_1596

IMG_1609

(很開心的指著動物喔)

IMG_1628 IMG_1630

走著走著,芯芯看到了樓梯,就拉著爸爸開心的前往。

差點離不開那裡啊!!

(小孩子真的好愛走樓梯啊!!)

IMG_1650

由於我們是跟人群反方向走,所以一路上錯開了很多人潮,芯芯就開芯的奔走著。

下坡時還差點『煞不住』,超可愛的。

IMG_1656

下午陽光出來了,芯芯在跟自己的影子玩耍,so cute~

IMG_1681

一點多了,在往出口的路上芯芯終於體力不支,睡著了,還抱著心愛的小熊睡著嚕。

(還睡到熊掉了都不知道,好在好心人提醒,才沒把熊熊落在動物園裡。)

 

這一天,讓我們決定有空就帶芯芯去動物園玩,消耗她體力,門票便宜,吃的也還好不算貴,

重點是離家進啊!!!

我想這是住文山區的好處之一嚕。

 

動物園我們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