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埋穴日期:9/20(四)

當天測量數值與上週對照圖:

埋穴002

很開心的瘦了快一公斤,好吧~我承認我有作弊,把當天的中餐提早到11點半吃,。

(想說消化多一點,會比較瘦咩~)

我也很誠實的問護士小姐:為什麼這邊測量的體重都會比我家裡輕哩?

護士小姐說:機器會扣除大約0.5公斤的衣服重量。

也是啦,有些褲子衣服真的比較重,我的某件哈倫褲就要0.4公斤了耶。

護士小姐也很開心說:你減了快一公斤耶~很棒喔!

喔喔~聽到別人稱讚,減重的POWER又增加了!!

回家馬上去健走給你看!

整體而言,我真上的脂肪減掉一點,

或許因為我有在運動,所以肌肉有比上週多, 不過就不懂為什麼肌肉的總重量會減少。

加油加油!!

影像016

(放一張N年前的自己來激勵自己!)

兔寶的餐椅  

(媽呀~怎麼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