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美女婷請客。

還得感謝婷的老公老張沒空陪她去吃,所以我才能陪著美女婷和綺綺吃頓中餐。

先來個餐廳的官網【O'Sweet】(點我點我)

當婷報這餐廳給我時,我默默就從官網上點好菜了,就等日子到來。

今天早上等芯睡飽後,換好衣服準備好給西就出門。

卻!

卻忘了記下店家的地址和電話,而且囧的是,我手機裡婷的電話是舊的。

我就想說,怎麼撥都沒回應@@~~~~人都出門了,只好邊走邊看了。


今天是芯芯第一次搭文湖捷運線,她很好奇的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和窗外不斷變化的景色,

不斷發出小人的驚嘆語,ㄟ、ㄛ、ㄉㄡ~~~真是可愛。

不過自己帶小人出門好辛苦,媽媽包都要比小人重了,也不好帶著推車出門,上下公車上下捷運很不方便。

好在芯芯目前還背的動,等到受控制了,更懂事了,在讓她自己走,牽著我的小手趴趴走。

後來我在忠孝復興捷運站裡連線TPE-FREE,迅速查了下店家的地址,一開始不小心走錯了方向,後來才走對。

更好笑的是,明明是大安路51巷,我卻記成54巷,所以傻傻的一直在找54巷,

(阿就沒有54巷啊!!)

後來才又連線上網確認地址。

就在辛苦的找到了目的地後,我問婷說:我打你電話都沒接。(我都快哭了我)

婷說:你打0968那一隻嗎?

我說:對啊。

婷說:啊~~~那知我沒有用了說。

(淚奔)

都怪我忘了確認電話,哈哈,不過都找到店,找到人了,就好。


這家店基本整潔還OK,小小的遊戲區,有幾位小朋友在玩。

我點了義式咖哩雞和無糖熱拿鐵,婷點了千層面和香蕉口味的戚風蛋糕。

綺綺已經吃飽了,正開心的研究我和芯芯。

page0014

一開始芯芯還很開心的吃著我的咖哩,後來覺得會辣(事實上真有點辣),所以後來不吃,我就給她過水的紅蘿蔔馬鈴薯和白飯。

以分量來說還真有點少,不夠我和芯芯吃,但若是額外點分兒童餐又太多,好在我有帶餅乾,後來還有婷點的蛋糕,才能餵飽芯芯。

吃飽飯後,我和婷帶著小人去遊戲區玩,

遊戲區內當然是脫鞋嚕,裡面有著傳說中的『跳跳馬』,

綺綺一坐上跳跳馬就不想下來了,

芯芯呢,則是又愛又怕的,坐上去就想下來,下來又想坐上去,

后~芯,你很搞笑耶~

page0015 

但是遊玩得心得不是很佳,一旁的小朋友兇巴巴的,就算玩具不玩了也不想分享出來,

婷說,一開始我們還沒到時,綺綺坐上一隻跳跳馬,一旁的小女生就說那是誰誰誰要騎的,

既然沒有馬上要騎,給其他人騎又怎樣呢?

何況這是公共場合,玩具不是個人的。=3=。

 

以此為戒,我得好好教芯芯,希望她能夠成為和別人分享玩具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