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貴婦奈奈的書後,一直很想要入手一雙MBT運動鞋。

我跟老爺ㄋㄞ了很久,他終於說好,買給我。

他問我說:多少錢。我回:我看網頁是2600吧~~~

然後我們就很天真的來到了京站的點買。

我試穿走走看,ㄟ~真的感覺好不一樣喔,穿這個真的可以雕塑腿型嗎?

我腦中浮現我有雙美腿的樣子。然後爽快的說:我要這一雙。

後來覺得,我好像沒問價錢,也沒看標籤上的價格,於是問服務員價錢。

沒問還好一問就傻眼。

因為是(嗶────)!

我看著老爺,可以買給我嗎?

老爺一臉傻樣說:好。買呀。

然後就一路傻到了光華商場。

真的是被價格嚇傻了。

這是有史以來我最貴的一雙鞋,但是為了減重這條路,我會好好穿它的!(握拳)

page0013

晚上哄芯芯睡覺後,喜孜孜的穿上了鑲金的MBT運動鞋,立刻去社區的健身房走跑步機。

除了一開始走起路來有點不習慣外,每一步小腿肚真的會拉到,走了莫約10分鐘,進入每小時6公里的快走,

在過幾分鐘,渾身開始飆汗,小腿越來越痠,我越來越有成就感,

一直幻想美腿來激勵自己!

給我美腿啊!!!

(話說今天早上體重來到了57.8~~開心!要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