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iimo2開箱文來了!

當初為了想要幫芯芯買一台坐騎,可是找了很久,搜尋了很多大小品牌,大多不是我不愛,要不無法折疊。

為什麼堅持要可以折疊呢?

關鍵就在於收納啊。

小而溫馨的兩房,加上不太會收納擺設的肥孜媽我,就希望可以不要太佔空間。

所以,我就看上了這台iimo第二代啦!

這台我考慮了很久,實在是因為價格要$$5280$$,真有點下不了手。

後來,以芯芯生日為由,哀求老爺讓我手滑一下,就買下來了。

購買處→ebulobo法國創意兒童玩具

點我看網頁介紹

結果下單後沒幾天就到貨了,真是迅速啊~

page0008

看看可愛的iimo2,跟大多數配色多而雜亂的三輪車不同,簡簡單單的幾個顏色就可以這麼美,

收納起來小小一支,肥孜媽我單手就可以輕鬆提起來了,擺在客廳的護欄外剛剛好。

page0009

上圖是我一起入手的『迷你大野狼手拉車』,下圖是滿額禮『小松鼠手拉車』。

芯芯比較愛大野狼,對松鼠興趣缺缺~~>"<

page0010

到手後芯芯第一次試騎,很快的就發現喇叭的樂趣。之後只要騎上去,沒事就按兩下。

芯:太后出遊還不讓讓~~

page0011 

試騎玩還一直摸,好似在說:我還要騎啦!

後來,只要天氣不錯,沒下雨也不太熱時,我就會帶芯芯去中庭騎騎腳踏車。

折疊收納方面,一開始還不順手,還找不到鈕,只要用幾次就上手了。

IMG_9926

圖解:外婆溜芯芯。

IMG_0385

芯芯真得很愛玩『把噗』。

 IMG_0428

給小女婿試乘,結果美均媽咪說:我也來買一台!

 

題外話:小人都不握把手,是手太短了握不到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