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冷凍庫的奶就要被喝完了,

有種很空虛很空虛的感覺,

很羨慕身邊繼續給寶寶喝母奶的媽咪,

無論是瓶餵親餵,都一樣偉大!

 

之前為了衝奶量,一天擠五次奶,早上五點多起床,晚上12點多睡。

出月子後沒多久就把奶量衝到1300cc~1400cc。

爆炸的母乳

慢慢的,把家裡的冷凍庫塞買冰棒,最後也把我娘家的冰箱也塞爆了,只好塞去婆家。

好在我婆家有兩台冰箱,謝謝婆婆空出一台的冷凍庫讓我冰母奶,更謝謝公婆支持我為母乳。

 

還記得冬天冷颼颼的,很難一早爬起擠奶,一邊擠奶,還怕感冒,好在月子補的好,我變得比較不怕冷,壯漢一枚!!

一大早起床,聽見身旁的老爺打鼾聲,真的會滿肚子大便就是了。

一天擠五次的日持維持了很久,直到今年3月19日,我改唯一天擠四次奶,把奶量維持在一天有700cc以上,

這樣可以讓自己12點前睡,早上6、7點起床就好。

四月份開始,改為一天擠三次,把奶量維持一天500cc,

幸好在減少擠奶期間,沒有塞奶情形,但是奶量很快的往下掉,

五月底變成一天兩次,六月20日變成一天一次,直到七月中時,奶一天擠不到50後,就不擠了。

IMG_0796

(轉眼只剩這幾包奶.....好空虛)

現在有點後悔斷的太快,怎麼沒有撐住呢?

雖然不擠奶的日子,可以有更多時間陪芯芯,做家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少洗那些擠奶的器具,少了分裝奶的時間,

但是,那是我跟芯芯唯一的『連結』,

雖然不是親餵那樣的親蜜,總是那份出於自身的愛,給予最愛的寶貝。

天天看著慢慢空虛的冷凍庫,開始懊悔怎麼不再支持下去,

現在懊悔也沒用了,所以希望下一胎可以喝到自己斷奶為止。

  

就在這幾天,我開始找尋配方奶,有試喝的索取試喝,沒有的就算了。

亞培寄來的生日禮,丁丁換不到,就放棄了。

優生A+聞起來甜甜的,芯芯第一次喝的時候,邊喝邊該,我想是不是在抗議:這不是媽咪的ㄋㄟㄋㄟ。

卡洛塔妮的羊奶芯芯喝了一口想了幾秒,馬上嗑光。

卡洛塔妮的牛奶芯芯會喝,但是沒有像羊奶那樣愛。

星期日去了丁丁一趟,奶粉品牌很多,我不知從何下手,想要買的卡洛卻沒有@@

想要買小罐的給芯芯試喝,也沒有!!

後來是丁丁的副店過來介紹,嘖,動作有點慢,之前問其他店員說有沒有人可以介紹奶粉,

得到的回應是:還沒上班。

囧。

我內心OS:那店這麼早開幹嘛!

後來在丁丁副店的推薦下買了『諾貝爾寶貝金配方羊奶粉』、『諾貝爾寶貝金配方奶粉』,

其他的我還在找試喝,

好在芯芯賞臉,諾貝爾的羊奶接受,只是加了牛奶,好像都會有點結塊,

嗯~要來研究一下泡奶的方式。

希望芯芯在沒有母乳保護後還能夠天天健康,像小野人一樣~~~蹦蹦跳跳。

(肥孜媽聽說斷母乳後小人比較容易生病的例子=3=)

 

題外話,這幾天下來,我會打電話去各大廠商詢問有沒有試喝包,或試上網查有沒有可以索取的,

少數的客服人員實在是讓我心情不好,

我好心打電話詢問,想了解一下奶粉,何況有些廠商出了一堆,網站看的霧沙沙,

既然都設了客服中心,我打電話去了解一下不行嗎?

我:請問一下,我家寶寶準備要從母奶換配方奶,請問有沒有試喝包呢?

客服: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提供。

我:那...

客服:(掛電話)

怎麼,你只接訂單嗎?

真得很度濫,難不能只能去藥局買大罐的來喝看看喔,如果芯芯喝不慣要怎辦?

很多事情要耐著性子去問,情緒要往哪宣洩,

這時候又開始覺得這麼早退母乳是錯誤的。

但是退都退了,在擠也擠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