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偶然在奇摩首頁(?!)看到了台灣手工鞋的廣告,

一點進去就是網頁色彩清爽的『shoesparty』,以下簡稱SP。

 

SP強調是下訂後才請台灣的師傅手工製作,然後我看了下價位,跟一些鞋子台灣的大廠牌比起來是親民不少。

每每看到某牌越來越誇張的價格,內心覺得根本就是抬高價格後再打折,這樣讓民眾有折扣有便宜的錯覺。

所以這次心想,該來試看看別家廠牌的鞋子,

如果適合自己的腳型,往後就可以在這家買,就不用花大錢嚕~~

 

於是乎,晃了晃SP官網,下訂了兩雙鞋:

『真皮雕花蝴蝶結平底鞋』http://shoesparty.shop.rakuten.tw/p2-12119l/

『輕恬女孩高跟踝靴』(網頁找不到嚕,不曉得是不是限量款下架了)

 

然後就癡癡的等,等到都快忘了,下訂後快一個月才想起來有兩雙鞋還沒收到,

於是就上網寫信詢問客服訂單進度,很快滴當天就有回覆,回覆表示近期就會出貨了。

然後我又開始癡癡的等~~癡癡的等,直到5/8收到出貨通知,厚厚,我的鞋子終於到投奔我的懷抱了!

 

接下來就是真正的開箱文了~

收到包裹的我,迫不及待的拆開塑膠封套,拿出這兩只紙盒。

一大一小,大的肯定是踝靴,小的就是平底鞋。

IMG_8725

 

拆開後,都有標準的鞋套、收納袋、防潮包。

IMG_8726

 

『輕恬女孩高跟踝靴』

IMG_8727

 

MIT標籤,鞋盒旁有彩色印刷,這樣收進鞋櫃裡也知道裡頭鞋長怎樣,個人覺得很貼心。

IMG_8728

 

近照一張。

IMG_8729

 

『真皮雕花蝴蝶結平底鞋』

IMG_8735

 

鞋墊上的標籤。

IMG_8737

 

也來近照一張。我很愛這簍空的設計樣式。

IMG_8738

 

【試穿心得】

IMG_8734

粗粗的鞋跟讓重心很穩,在家裡試穿走裡來很好走,

不過有機會還是要穿出去逛街才知道耐走度。

另外,緞帶實在是深得我心,阿恩勾就怕蝴蝶結散掉了我沒法綁得很漂亮~

 

IMG_8739

我有幾雙平底鞋,有硬鞋底的,有軟鞋底的,有氣墊的,

好不好穿、好不好走是兩碼子事,

走久了,才會知道是不是真正的好穿又好走,

有些好穿但不耐走,走久了腳跟會很痛,

而這雙平底鞋的鞋墊很軟有彈性,走起來很貼腳,也不會刮腳跟,

這周末就穿新鞋去拜訪親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