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芯芯會爬後為娘的我就開始物色爬行比賽,

 

終於上周報名了天母新光三越的爬行比賽,

 

就在今天!芯芯的第一次爬行比賽喔!

 

中午餵完芯芯後,繞去婆家接婆婆,然後前往天母新光三越,

 

而我爹娘則是約在那見面,

 

到天母時,差不多一點,為娘的要餓扁了,想說時間還早,就先解決民生問題,A館7樓看了一下,決定吃『1010湘』。

 

這家菜色不錯,也因為是重口味,超下飯,老爺嗑了我跟婆的,這餐廳會在另外文章介紹。

 

吃一吃就兩點了,想說先去幫芯芯報到,沒想到人變好多喔!!!一堆寶寶開始練習爬了。

 

爬行搬搬樂     

 

我想說讓芯芯練習一下,就把芯芯放到墊子上,

 

沒想到芯芯呆了,還被旁邊的小男娃霸王硬上鉤.....

 

小男娃的爸爸不好意思的抱走後,小男娃又爬過來, 

 

但是芯芯不理他,更不理我這媽,反而往旁邊的一位阿姨爬過去,還巴上去,

 

阿姨笑笑抱起芯芯說加油,

 

嘖嘖!芯!為娘我就這麼沒魅力咩?!

 

讓芯芯玩了一下後,回到餐廳等比賽開始,

 

結果芯芯等到睡著了,囧。

 

無敵霹靂Q!! IMG_7783  

 

但是我還是硬挖起來比....(這媽真殘忍~~XD)

 

  

 

芯芯的比賽結果是同梯裡的第一名,

 

但是跟其他寶寶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好多寶寶在30秒內說!!!!

 

我大概知道訣竅了,下次比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