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和民

 

跟老爺在一起後,一起去過和民的忠孝店,然而在生下兔寶後,出外覓食的機會就少了,

 

228四天連假中,我偶然想到了和民,其實也不是偶然,就在週六那天,去中和環球發現那邊有和民,

 

就跟老爺說:我們去吃和民好不好?

 

於是,今天中午老爺打電話去問中和環球的和民可否定位,

 

阿知滿滿滿,就訂到了和民鍾孝店。

 

雖說是在地下一樓,但也還好,樓梯沒有做得很陡峭,所以我抱兔寶芯芯,老爺扛推車。

 

訂位時,就跟和民說會有小BABY跟推車,於是到就幫我們安排四人的位子,就扛欣耶。

 

到沒多久芯芯就睡著了,還緊握著貝親的黃色小花,

還緊握著玩具

只是後來熱醒了,囧,而且還睡到發汗,只好幫芯芯脫掉外衣,


IMG_7565
 

接下來就是介紹今天點的菜色嚕~~~

 

 

《今日點餐》

 

IMG_7546《炸豆腐明太子起司燒》--個人還滿喜歡的,起司不多但很香,些許的明太子點綴口感,還不錯。

IMG_7548《和風一口牛小排》--沾醬是蒜泥的,牛小排和著洋蔥、蘿蔔泥沾醬很清爽,老爺很喜歡,我覺得肉挺Q有嚼勁。

IMG_7550《香炸雞軟骨》--這是我愛的菜色,但是我不愛沾附醬,個人覺得很膩,用了一口牛小排所剩的醬試試,還不錯!

IMG_7554《香烤竹筴魚》--我愛吃這種小魚(其實一點也不小XD)~所以這道菜上來,很快就被我解決了。

IMG_7556《豚骨泡菜拉麵》--嗯~~~其實這道菜色並不突出,不合我胃口,但因為我是愛麵族所以還是嗑光了。

IMG_7560《成吉思汗牛肉燒》--就是鐵盤底鋪上高麗菜、洋蔥、綠豆芽、青椒彩椒,然後加上四片牛肉而成,牛肉不老,重點在於吸附肉汁的菜,完美到極點!這盤吃得乾乾淨淨!

IMG_7561《白玉冰淇淋黑糖蜜》--還不錯的甜點,偷吃!!

IMG_7562《和民風年糕紅豆湯》--紅豆湯有點甜,配年糕剛剛好~~

IMG_7573《珍珠奶茶》--普通啦!我只是想喝奶茶而已~~~~  

 

 

今天開心!吃到了和民,改天還要再來吃其他菜色!!


IMG_7567
 IMG_7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