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七月媽咪的推薦下,購買了『智慧寶寶熊教學組合(女熊)』。

 

這隻熊好像很熱門,下訂後快一個月才來,

 

我去領包裹時,還跟守衛借了推車,一路摳瞜摳瞜推回家,

 

老爺說:你在家還可以買成這樣,上班還得了~~~。

 

(也不過就是智慧寶寶熊、一箱米餅、一包XX東西)

 

好!回歸正題,智慧寶寶熊,我都叫它『金牌寶寶熊』,諧音『雞排寶寶熊』,真可愛。

 

下圖就是拆封樣子,胸口還有一個金牌哩!(這金牌還差點被老娘我丟掉)

 

IMG_6989.JPGIMG_6990.JPG  

 

副的一堆圖卡我就沒拍照了,詳細在此→http://www.seesall.com.tw/bookitem.php?Model=0-2842

 

IMG_7027.JPGIMG_7025.JPG(兔寶~你親就算了還騎上去)

IMG_6994.JPGIMG_7029.JPG(喂!又去摸標籤~)

 

現在我擠奶時,會放圖卡的經典童話故事給芯芯聽,或是直接用故事模式給芯芯聽,

 

一開始發出聲音時,芯芯就會開心的撲過去,然後咬熊熊的鼻子或是四肢,

 

不過現階段的兔寶注意力很快就會被其他東西轉移掉,

 

轉身去玩其他的玩具,最後又是扶東西站著,

 

我想應該是學會站後,很多視點都跟只能趴坐不同,眼界寬了,吸引芯芯的東西就變多了,

 

尤其這一個禮拜開始會扶著東西ㄉㄧㄡˊㄉㄧㄡˊㄉㄧㄡˊ~

 

為娘真的好怕妳的腳腳變形啊!!!

 

(回歸正題)

 

這隻熊寶貝還有很多東西等的我跟兔寶去開發,

 

今天只玩了錄音模式,

 

改天要來玩另一個『親情互動寶盒』。

 

個人覺得是可以敗下來的好物。

 

當然,跟寶貝的互動不能都丟給熊熊,

 

而是可以透過熊熊一起學習,一起互動,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