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元宵這天,兔寶國曆滿七個月了。

 

這個月,兔寶突飛猛進,

 

會扶著東西站就算了,還會移動了!

 

是滴!

 

扶著桌沿移動了,

 

而且兔寶還很貼心的找麼免錢的助步車→收納箱。

 

兔寶也開始會找人,我在廚房,兔寶就爬到廚房找我,我去書房,兔寶就爬到書房,

 

還我很想要買MOMO購物網的XX除塵拖,加工讓兔寶穿上,這樣她就可以天天幫我拖地了~~~~(大笑)

 

 

 

還有還有,2月3日帶著兔寶回國泰打肺炎13價,

 

我問醫生這麼早站、早走好不好,

 

醫生說不好,因為怕兔寶的腳發育還不夠,不足以支撐自己的重量,會讓腳變形,

 

所以希望是多爬,而不是多站。

 

更別提走了。

 

(題外話,大推國泰的洪依莉和陳志安,很有耐心聽媽媽的碎念跟問題)

 

於是我跟老爺奉命,只要在兔寶身邊,就不讓兔寶貝站,

 

攔截!!!

 

但是芯芯大小姐有時後會老大不爽的尖叫,

 

然後就會吃自己的右手.....

 

一發怒就右手握全往嘴裡塞,

 

這是哪招啊??!!

 

 

 

可不可以別這麼可愛呀~

 

 

 

新的一年,希望全家平安,兔寶可以再高一點~~~

 

人家是『小資女孩』,我家兔寶是『小隻女孩』,XD。

 

都要被萱萱妹妹追過去了啦!!!

 

IMG_7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